高中地理遠距教學

寄電子郵件給我
 
 

★★虛擬實察★★

運用google earth為平台,虛擬的飛行在實察目標區,以達到在線虛擬地理實察的目的。


★★影音教學★★

免費的地理影音學習課程,不花錢在家也可以學習。

請幫忙轉告需要幫助的學生,感恩!

(點選『影音教學』即可看到教學課程目錄。所有課程均可下載。)


★★歡迎光臨友站→鄉土地理網站:文山地理志

 

高一地理寒假作業


本次地理作業共有四個座標點,請依照下列資訊完成。

(由於學校GPS接收器數量有限,所以本作業同學最好以5人為基準團體行動)

第一點的座標:N25 00.981' ,E121 33.431' ------起始點

第二點的座標:N25 00.690' ,E121 33.348' ------導引點

第三點的座標:N25 00.703' ,E121 33.314' ------三角點(請蹲在三角點旁拍下你的英姿,證明你完成壯舉)

第四點的座標:N25 00.732' ,E121 33.389' ------東峰(請在此拍下你與台北101大樓的合影)

注意事項

1.先在家中用GOOGLE EARTH確認各座標點的大致位置(可以搭木柵捷運,在麟光站下車)。

2.路線在山區,請攜伴同行,注意安全。

3.一定要帶相機、GPS接收器、飲用水。

4.全程大約1小時,但若是尋找座標產生困難,時間必然延長,所以可以考慮帶一些飯糰果腹。

5.作業請以A4紙張繳交(單張紙,勿加封面),內容只需兩張照片的呈現並寫上班級、姓名、座號

寫了一本書
自製了兩段介紹書的影片與大家分享
希望大家還能接受並給予支持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6231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6231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36231http://www.readingtimes.com.tw/timeshtml/ad/VE1009/index.htmlshapeimage_3_link_0shapeimage_3_link_1shapeimage_3_link_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