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地理作業

本次地理作業共有四個座標點,請依照下列資訊完成。

(由於學校GPS接收器數量有限,所以本作業同學最好以5人為基準團體行動)

第一點的座標:N25 00.981' ,E121 33.431' ------起始點

第二點的座標:N25 00.690' ,E121 33.348' ------導引點

第三點的座標:N25 00.703' ,E121 33.314' ------三角點(請蹲在三角點旁拍下你的英姿,證明你完成壯舉)

第四點的座標:N25 00.732' ,E121 33.389' ------東峰(請在此拍下你與台北101大樓的合影)

注意事項

1.先在家中用GOOGLE EARTH確認各座標點的大致位置(可以搭木柵捷運,在麟光站下車)。

2.路線在山區,請攜伴同行,注意安全。

3.一定要帶相機、GPS接收器、飲用水。

4.全程大約1小時,但若是尋找座標產生困難,時間必然延長,所以可以考慮帶一些飯糰果腹。

5.作業請以A4紙張繳交(單張紙,勿加封面),內容只需兩張照片的呈現並寫上班級、姓名、座號。